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枭娘

xiaoniang23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篇文章,12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枭娘

枭娘

 

【毅凡】饮鸩止渴(一)

ABO预警;Alpha=天乾;Omega=地坤;Beta=中庸;

【私设】!无发情期设定!天乾地坤非常罕见

【预警】宁毅A×陈凡O;宁毅檀儿兄妹情,陈凡西瓜兄妹情;

有糖有刀;剧版设定;微量OOC;

有路人×凡描写;可能存在生子预警;双结局;

从见到那厮的第一面,陈凡就觉得他不怎么靠谱。可偏偏西瓜看中他识字,能摆弄文书,便非得让他来当霸刀营的军师。

为了搞个温和的形象,还逼着他熬夜抄书憋出一篇狗屁不通的自我介绍,这一夜真是熬得他头疼。

绑票经验丰富的陈凡自然是一看就知道这厮想逃跑,可惜西瓜是说什么都不让他盯着那家伙。

本想趁着有太阳,简单地把身上冲洗一下,没成想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打开门,悄悄摸了进来。

好家伙,定睛一看,这不正是西瓜的好军师吗!

……

宁毅好不容易熬了一夜,才把看守喝倒,慌慌忙忙跑出门,却发现这霸刀营人手众多,大白天的他也没地儿躲,眼瞅着有队守卫过来,只好随便找个小院关门偷看。

这边正窃喜没人发现,身后突然就传出一个男声。

“宁军师,干什么呢?”

这一声吓得他直接进入慢动作,刚才进来的太匆忙,竟然没看到小院里有人……

回过头,那人白皙皮肤上的水珠折射着太阳光,差点晃瞎他的眼。

这是一具很匀称的身体,有硬朗的线条,却刚刚好卡在美的顶峰上,多一分太壮,少一分又失了力量。

目瞪口呆的宁毅直到那人把水桶扔到他脚边才反应过来,这……当时救了他命的那位帅哥吗……

如果非得夸夸他,宁毅只会用美和俊朗两个词。

不过现在的宁毅没时间想那些,满脑子都是被抓住的尴尬。

只见这具躯体又在他面前晃了晃,直接缩短了二人之间的距离,他赤脚从台阶上走下来,来到宁毅面前。

极度尴尬之下,宁毅只能弱弱说道:

“搓澡吗?”

直到被抓回写字台前,宁毅的大脑还是一片空白,一是被吓得,二还是被吓得。被抓吓人,看到的美景更吓人。

他之前和杀人偿命四个打听过,这个陈凡,是圣公的义子,也是刘大彪的得力助手。

就是看上去好像不太聪明的压子。

……

宣威营和霸刀营不睦早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,如今因为钱老的事旧账新账一起算,差点在圣公面前打起来。

方天雷到底还是偏袒自己侄女,面儿上各打三十大棍,最后还是逮着鲍文翰训了一顿。

鲍文翰压着怒气走出大门,婶婶突然拉着西瓜走到一旁窃窃私语。

陈凡只听到了一些关键词,什么中意的人……婚配之类的。

什么?娘娘要把西瓜嫁出去?!陈凡突然有了些异样的情绪,在他看来,可没有男人能配得上西瓜,除非是像自己一样的英雄豪杰。

幸而西瓜也对此事颇为抗拒,立即找了借口强行脱身。

回到自家营地,陈凡刚想把宁毅逃跑的事告诉西瓜,和她一起去兴师问罪。

谁知这家伙倒是先上来讲了一番长篇大论,搞得二人一愣一愣的,差点都忘了自己来干什么的。

接下来又是一顿挤兑,话里话外端的是挑拨离间。

憋了半天,他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反而是自己觉得心口好疼,气得头晕。

“好了,我出去转转。”淡然的撇下一句话,宁毅背过身去差点没控制住表情。

好家伙,这一对二傻子,看来自己很快就能逃跑成功了。





快要饿死了所以自割腿肉,想很写一篇贴近原本剧情的来康康。第一次在老福特上面写文,预计篇幅还挺长的,按照这个更新进度,可能后面会有一些剧透,介意者慎追。后面会充斥一些本人对角色的理解,不喜勿喷。


枭娘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枭娘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